1.JPG

 

切蛋糕囉~~生日快樂 

 

2.jpg

 

 

美女會長~關淑華 親自為伯伯贈送紅包

 

  3.JPG

 

 

伯伯~福如東海  夀比南山

 

  4.jpg

 

 

 

HAPPY  BINTHDAY

 

5.jpg

 

 

祝福!伯伯~樂觀長壽 天增歲月人增壽 

 

6.jpg

 

 

祝!伯伯~生日充滿溫馨 

 

7.jpg

 

 

祝福縈繞著你 高端洋氣生日快樂

 

8.jpg

 

 

獻上我最愛 ~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 

 

9.jpg

 

 

獻上我最愛 ~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 

 

10.jpg

 

 

獻上我最愛 ~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 

 

11.jpg

 

 

歡樂百分百

 

12.jpg

 

歡樂~歡笑

 

13.jpg

 

心託給飄過的雲,願託朵朵浮雲,繫上我的祝福

 

 

14.jpg

 

生日快樂~讚

 

 

1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善美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